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31 17:22

全球性的健康挑战让微软又重新爱上了Windows?

微软的转型迫使该公司更加专注于企业方面的业务,抛开Windows 10 Mobile等面向消费者的产品,而投资于那些收割集团用户利润并带回家的产品,比如Microsoft 365和Microsoft Teams,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尽管最近由于Windows Insider计划,整个操作系统业务发展了很多,但Windows本身也受到了这种向企业迁移的影响。

但现在全世界的人们都在家里工作,每个人都依靠电脑来处理工作和个人的事务,微软借此重新发现了Windows到底是多么大的一个宝贝。而CEO萨提亚·纳德拉在本周最新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解释说,大力投资Windows仍然是公司长期战略的一部分。

"如果说,过去9个月左右的时间又证明了,Windows和PC变得至关重要,因为当涉及到远程学习、远程工作以及任何类型的活动和生产力时,尤其取决于是否拥有PC和PC上的应用程序。所以,我们正在加倍努力。"纳德拉说。"这意味着Microsoft 365是我们如何思考Windows的最佳概念化方式,因为它是我们想要同时提供生产力、通信、协作、业务流程的最佳有效载荷的一个最为表面的领域。"

微软究竟会如何将Windows做得比现在更大?这并不难琢磨,纳德拉本人也强调,硬件生态系统将在整个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换句话说,微软将与合作伙伴合作,将Windows带到尽可能多的设备上,同时也会投资新的设备外形设计。

"即使在外形功能创新上,我们也会继续努力。所以,大屏幕、小屏幕、移动设备、不同的芯片架构,让Windows设备始终与你相伴,这很有吸引力。所以,我们就是这么看的。这是非常重要的。我认为,如果有的话,即使是只使用移动设备的国家和只使用移动设备的场景也认识到,他们也可以通过额外的屏幕提供一些帮助。"他说。

就像以前一样,微软将继续率先推出新的外形设计,尤其是在双屏市场的推动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获得更多的进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