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31 12:57

法院裁定苹果再向VirnetX赔付5亿美元的专利侵权费

2010 年的时候,VirnetX 指控苹果的 FaceTime 功能侵犯了自家专利。经过持续 10 年的法律拉锯战,陪审团今日裁定苹果应向 VirnetX 赔付 5.028 亿美元的专利侵权费。彭博社报道称,纠纷主要与 iPhone 智能机上的“按需虚拟专用网络”功能有关。

VirnetX 方面的主张是苹果需要为此支付 7 亿美元,而苹果辩称应基于每款设备 19 美分的特许授权费用来计算(合计 1.13 亿美元),最终陪审团定下的单价为 84 美分。

在持续不断的法律拉锯战中,其实还分成了针对新旧苹果设备的两起单独诉讼。今年早些时候,苹果被裁定向 VirnetX 支付 4.54 亿美元,而第二项裁定还会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补充。

至于最新的这项裁定,VirnetX 最初可获得 5.02 亿美元的赔付。但相关裁定在 2019 年被部分推翻,使得案件又被打回下级法院,以重新认定具体的赔付金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