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31 09:12

麦当劳McRib即将在美回归 或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麦当劳周五透露了2020年McRib(烤汁猪扒堡)推出的细节,并提示他们的回归规模会有多大。这不仅将是自2012年以来McRib首次在全美范围内推出,可能也是麦当劳首次提供McRib的送货上门服务。

McRib是麦当劳每年都会在这个时候推出的一种季节性食品。根据麦当劳周五下午发布的消息,此次McRib的回归规模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

目前只有德国的顾客一年四季都可以购买麦当劳McRib。今年美国McRib的上市时间是2020年12月2日开始。这一次,顾客将不需要使用McRib“定位器”,或通过应用或网站来寻找可以购买McRib的麦当劳餐厅。

这也可能麦当劳首次提供McRib送货上门服务。在 "McDelivery "系统--以及Uber Eats等的帮助下,麦当劳将有机会将McRib送到消费者的家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