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3 01:11

谷歌宣告Google Play Music正式死亡

一年多前我们已经预测Google Play Music的日子已经不多了。现在,谷歌已经宣布Google Play Music寿终正寝。现在打开Google Play Music的Android应用,你很可能会看到一个白色的闪屏,上面有一个Play Music的标志,而这个标志会变成一个YouTube Music的标志。粗体字告诉你Google Play Music已经不可用了,并说明你可以将整个曲库转移到YouTube Music。

下面提供了两个按钮,一个是启动传输过程,另一个是管理你的数据。后者会将你带到Google Play Music网站,在那里你可以下载和删除你的全部库,并删除你的推荐历史。一旦你完成,应用程序的小部件应该从你的主屏幕上自行消失。

这是一种临床的、不可逆的死亡。目前,它似乎并没有影响到每个人,但它正在慢慢蔓延到越来越多的用户,就是手动更改手机日期也无法挽回。对于那些失去应用的人来说,唯一的变通方法似乎是卸载应用更新并恢复到旧版本的Google Play Music。然后,你必须在Play Store中为它关闭自动更新,并祈祷谷歌不要以其他方式强行杀死它。

谷歌没有想到的是,有一个简单的方法来管理你手机上本地存储的数据。如果你已经下载了离线收听的音乐,这些数据仍然会占用你手机上的空间。因此,你必须卸载应用,或者如果你的设备不允许你这样做,你需要点击并按住抽屉里的应用图标,进入应用信息,然后选择存储。在那里,你应该可以清除Google Play Music的缓存和离线音乐。

如果Google Play Music是你的本地音乐播放器,而你又不太在意流媒体,你也可以迁移到YouTube音乐进行。另外,music.google.com的网页客户端也不见了,网页只是提供了上面相同的选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