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0-22 09:52

拼多多日均包裹数超7000万 1500余家企业参与定制化生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2日 消息:近日,拼多多CEO陈磊在出席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时表示:目前,拼多多员工不到7000名,每天发送的日均包裹数却已经超过了7000万个,约占全国三分之一。

十一长假前后,受益于整体社会消费提速,拼多多日订单量峰值成功过亿单,成为全国最大的农产品上行平台。

今年9月份,拼多多推出了新品牌计划,从流量倾斜、直播培训等多方面帮助制造业不断打磨产品,尝试建立品牌,试水直播带货。

据悉,拼多多实施新品牌计划以来,包括三禾锅具、丝飘抽纸等在内的1500余家企业均参与了定制化生产,单量超过200万。数据显示,2019年三禾锅具在拼多多平台实现300%的增长,丝飘销售增长超过10倍。 拼多多副总裁狄拉克表示:“下一步,在国内循环的背景下,更好地帮助中国制造业,建立并强化自己的品牌,使中国成为一个品牌强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