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21 20:04

滴滴回应女子性骚扰男司机:当日已封禁该乘客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1日 消息:今日,针对梨视频报道的“女子酒后性骚扰男司机”一事,滴滴官方回应称,这一订单发生在8月22日凌晨,女乘客性骚扰男司机行为属实,当天已根据滴滴平台用户规则对该女乘客永久封禁。

此前,梨视频报道称,昆明一男性网约车司机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被女乘客性骚扰,还提出给他100块钱。司机断然拒绝之后,该乘客要求把订单结了,司机称没到目的地不能结订单。到达目的地后,在滴滴平台安全员的介入下,司机最终得以脱身。

以下为滴滴回应全文:

我们关注到@梨视频 等媒体报道了“女子酒后性骚扰男司机”,经核实,这一订单发生在8月22日凌晨,女乘客性骚扰男司机行为属实,当天已根据滴滴平台用户规则对该女乘客永久封禁。当时,滴滴图灵系统识别到这一订单出现了长时间异常停留等高风险特征,滴滴安全专家第一时间研判并及时进行干预,分别联系了女乘客和司机,制止了骚扰行为。滴滴也呼吁司乘互相尊重,尤其在酒后出行更要提高安全意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