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1 20:06

低至200多元 印度将推出白菜价5G手机:吸引2G用户

5G手机从去年开始推,今年最便宜的5G手机已经杀到了999元级别,再往下就很难了。印度运营商倒是不服输,会推出白菜价5G手机,最低只要200多元。

这个运营商是印度Reliance Jio,其母公司是印度信实集团,该公司是印度最大的集团之一,电信是其核心业务,当家人是现在的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

今年7月份,穆克什·安巴尼还宣布旗下的Jio平台工程师从0开始设计、开发了一套完整的5G系统,一旦频谱可用就可以进行测试,预计2021年将进行现场部署。

现在Reliance Jio推出超低价5G手机看样子应该是一系列动作之一,毕竟印度5G技术也需要印度的5G手机。

Reliance Jio的白菜价5G手机预计在1年内问世,售价只要5000卢布,约合450元人民币。

不过这还不是最便宜的,未来有望进一步降低到2500到3000卢布,最低只要220多元。

价格这么低也是有原因的,Reliance Jio公司打算用这些低价5G手机去跟对手抢市场,主要争夺那些还没升级的2G网络用户。

目前为止,Reliance Jio的低价5G手机还没有明确的指标,实在不清楚他们打算用什么处理器、内存、闪存及屏幕来实现200多块的5G手机,即便运营商有补贴,这样的价格也不可思议,高通、联发科都没做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