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0-21 17:01

无印良品将在沪开新店 售卖商品与“食”相关

10月21日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无印良品将在上海开设MUJI meal solution supermarket中国首店,预计开业时间为2021年。

据了解,此前有媒体透露,上海瑞虹天地太阳宫在招商会上称,无印良品将在该商场开出MUJI meal solution supermarket中国首店。媒体就此向无印良品中国方面求证,得到无印良品确切回答。

无印良品透露,目前预计的开业时间定在2021年,但更具体的时间、卖场面积及商品种类都还未正式确定,因此无法对外作相关发布。

此外,MUJI meal solution supermarket已确定将以“饮食、发现、购买”为概念进行运营设计,销售的商品可能包括无印良品的常规商品,蔬菜、肉、鱼等农副产品,以及便当、食谱等与“食”相关的商品。

无印良品中国方面表示,尝试引进新业态源自其进入中国市场15年来,对于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方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因而希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生活方式的新提案。

《电商报》获悉,无印良品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今年6月,无印良品在北京京东园区内开出了中国第一家MUJIcom便利店。而据无印良品中国方面介绍,第二家“新世代”的MUJIcom门店也已在筹备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米,亚马逊和无印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