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0-15 14:51

iPhone12防水吗 苹果12防水级别多少能否保修

苹果发布了iPhone12系列手机之后,这款手机的配置信息就成为了很多人关心的焦点,尤其是防水性能达到什么样的级别,如果进水的话是否能够保修呢,我们来了解下。

1、iPhone12全系列4款机型都支持IP68 级别,在 IEC 60529 标准下达到 IP68 级别 (在最深 6 米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 30 分钟)

2、如果不小心进水的话,能否支持保修呢,这一点苹果官方之前就给出回复:进水不支持保修

3、大家不要轻易将iPhone放入水中,或者带到有水气丰富的场景里,比如浴室。浴室内的水蒸气是极容易通过耳机孔、听筒等进入到机身内部,导致故障

4、另外如果是拆机之后会对防水性能造成巨大影响,因此在第三方店铺拆机的话,防水性能会下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