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5 11:30

跟风!继苹果之后:LG G8X ThinQ在印度也将不再随附手机充电器

iPhone 12终于发布了,就像传言的一样,iPhone 12系列果然不再附赠耳机和充电器,而这一做法似乎也正在被其他手机厂商效仿。

据外媒报道,LG官方已经确认,其LG G8X ThinQ手机在印度也将不再随附手机充电器。

报道称,印度最大电子商务零售商Flipkart将在本周开启“Big Billion Days”活动,该活动就好比国内的“双11”,届时LG G8X ThinQ的售价将不到上市价的一半。

当然,如此美丽的价格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有网友就在LG印度官方推特询问该手机是否附带充电器。对此,LG回复称G8X ThinQ将不会附带充电器。

LG表示,在活动期间销售的LG G8X ThinQ将不会充电器/适配器,此次销售的手机可以保证是正品全新机,不是翻新机。如果有需要充电器的用户则需要到LG服务中心单独购买。

据悉,LG G8X作为2019年的发布的一款旗舰双屏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55芯片,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相机方面,后置12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双摄,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

此外,LG为G8X ThinQ打造了专属配件LG Dual Screen。这款配件本身拥有一块6.4英寸显示屏。只需将LG G8X ThinQ装入LG Dual Screen之后,该手机即可变身为“折叠”手机。

在上市之初,LG G8X ThinQ在Flipkart上的售价为5499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5000元)。而此次活动,该手机将以19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800元)的价格出售,不到上市价的一半。

虽然此次销售不附带充电器,但是一个有线充电器的价格还不到20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80元),而更重要的双屏专属配件并没有减少,可谓是相当划算。

相关话题
L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