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5 10:20

一加8T发布会今天下午举行:氢OS 11系统已灰度推送

据悉,一加将会在今天下午14点正式发布全新的一加8T,该机将会预装基于Android 11深度定制的氢OS 11系统。而目前一加也在一加8T发布前为一加8以及一加8 Pro灰度正式推送了氢OS 11正式版,已经有部分用户成功收到OTA并升级。

据了解,新版氢OS新增了主要包括AOD、游戏模式小窗、更加强大的暗色模式等在内的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氢OS还在流畅度方面有了一定程度上的升级。在氢OS 11中,一加全新开发了一套ORM内存管理系统,对内存利用率有了一定的提升,可以在容量不变的情况下运行更多的应用,减少了其在后台被杀的概率。

不仅如此,一加也在帧率上做了一定的优化,在氢OS 11中,一加官方加入了Turbo Boost 2.0帧率优化技术,此项技术可以给予玩家在日常使用以及游戏等场景中保持满帧率的状态下,系统用起来更加的流畅。

根据已经曝光的消息,屏幕方面,一加8T将会采用一块6.5英寸AMOLED显示屏,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处理器方面,一加8T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摄像方面,一加8T前置 32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4800 万像素超清主摄 + 1600 万像素超广角 + 500 万像素微距和 200 万像素景深的四摄相机模组;电池方面,该机将会内置 4500mAh 大容量电池,同时还会支持 65W 快速充电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