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0-15 09:37

o泡果奶怎么关 关闭o泡果奶类似流氓软件方法教程

近日,在各大高校中流行起来一个名叫“一份礼物”的apk文件,这个会强制打开你播放器播放o泡果奶的魔性广告,所以中招的人特别多,一些小伙伴还不清楚怎么关闭这个o泡果奶,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方法教程。

1、这个所谓的o泡果奶软件其实就是一个脚本,可以劫持你的返回键,而且还会把音量自动开到最大,并且是循环执行脚本,所以你也很难按照你想要的操作关闭掉,但是还是解决的方法还是很简单的。

2、只需要在任务管理器中直接的划掉就可以了,就是在桌面清理APP内存的那个操作,只需要在其中把这个o泡果奶软件关闭掉就会停止,这个并不是特别麻烦的脚本。

3、目前还有不少的朋友在找这个o泡果奶的软件,想去恶搞自己的同学朋友,但是之前或许没事,现在就不好说了。

4、因为o泡果奶事件火了,会有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植入篡改一些代码,很可能你的隐私信息就会全部曝光,甚至是银行卡或者是支付宝密码。

5、大家遇到了o泡果奶软件直接关闭,然后进行卸载就好了,别去传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