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0-15 09:16

s10总决赛八强赛10月15日比赛赛程 DWG vs DRX比赛时间一览

2020年10月15日,在今天英雄联盟的S10全球总决赛的八强赛正式开启,今天是LCK的内战,也是强强对决,所以不要错过,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今天DWG vs DRX的比赛赛程时间。

1、s10 总决赛八强赛 10 月 15 日DWG vs DRX比赛赛程时间为星期四 18:00 DWG vs DRX。

2、准备。在小组赛回合之后,每个分组的前两名队伍将会被抽选进入由八支队伍组成的分组中。队伍的种子顺位将由每支队伍在小组赛阶段各自分组内的名次来决定。小组赛阶段获得 1 号种子的队伍将会迎战另一个分组的 2 号种子。迎战的分组将通过抽签来进行随机选择。

3、抽签过程需要确保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场比赛的胜者将在半决赛与第二场比赛的胜者进行对决,而第三场比赛的胜者将在半决赛与第四场比赛的胜者进行对决。

4、在抽签时应排除同一小组的两支队伍在总决赛前再次相遇的可能(例如A组 1 号种子将抽进四分之一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则A组 2 号种子不得被抽进四分之一决赛的第一场或第二场比赛中)。

5、四场四分之一决赛都将会以五局三胜赛制来进行。来自同一半区的四分之一决赛胜者将会在半决赛中相遇。

6、选边。在五局三胜的比赛中,第一局比赛的选边权属于种子排名较高的队伍。第一局比赛后的所有比赛中,前一局比赛的负方将会进行选边。为避免疑义,如排名较高种子在第二场比赛中落败,则他们将在第三场比赛中选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