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4 16:05

IT企业9月营收明显分化 苹果供应商可成大立光降逾20%

【TechWeb】10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中国台湾主要IT企业9月营收均已出炉,并且显示出明显的分化。

外媒统计称,与华为交易较多的企业营收大幅增长,因为华为需要赶在美国禁令限制前尽可能增加半导体库存。联发科今年9月实现营收88.61亿元,同比增长61.18%;晶圆代工大厂联华电子(联电)9月实现营收34.12亿元,同比增长34.25%;台积电今年9月营收达302.1亿元 同比增长24.9%。

台湾有许多苹果的供应商,往年9月是苹果推出新款iPhone的繁忙期,但今年推迟发售,苹果供应商“旺季”相应推后,可成科技、大立光等等9月营收降逾20%。

可成科技以铝合金压铸件起家,近年来成功透过铝合金挤型,锻造,CNC二次加工,阳极处理成为智能手机,高阶笔电一体成型机壳领导厂商。大立光是一家专业光学镜头设计及制造商,主要产品为手机镜头、平板电脑镜头、笔记型电脑镜头。

另外,疫情推动远程办公普及,个人电脑领域的广达电脑和华硕电脑均实现超过20%的增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