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3 22:24

Tim Cook发布了“活动日”的音乐播放列表 歌名给相机点赞

在苹果 "iPhone 12"发布会之前,CEO蒂姆·库克透露了这次活动日的Apple Music播放列表。Tim Cook在Twitter上说:"嘿,Siri,播放我的活动日播放列表。"并附上了整个播放列表的Apple Music链接。这份列表似乎是昨天更新的,共有27首歌曲,时长1小时42分钟。

所有的曲目都是以欢快为主基调,但也表达了一些不拘一格的艺术家,流派和风格。首先是三首《High Hopes》、《Whatever It Takes》和《Come As You Are》,分别来自艺术家Panic! At the Disco、Imagine Dragons和Tenile Townes。

榜单的其余部分的亮点在于歌曲名,它们似乎是在提前对相机和摄影的“点赞”,包括Johnny Nash的 "I Can See Clearly Now",以及 "Hamilton"的演员表演的 "My Shot"。

整个播放列表可以在Apple Music的iPhone、Mac、iPad和HomePod等苹果设备上收听,也可以直接在线收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