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3 16:09

649元 小米Air 2 Pro预售抢光:千元内TWS降噪耳机

今天上午10点,小米无线降噪耳机Air 2 Pro在京东开启预售,支付定金50元可抵100元,实际到手价为649元。

这款耳机预售引发抢购,京东平台显示已经售罄,供不应求。

小米强调,小米Air 2 Pro强力降噪效果达到了行业第一阵营标准,媲美千元以上产品,堪称“千元内TWS降噪耳机首选”。

它通过前馈与反馈双麦克风,最终提供最高35dB的混合降噪,面对1000-3000Hz高频噪音,如啼哭、装修、轰鸣等,独有的大腔体也能给你一份安静。

而且它与小米、Redmi手机进行了深度适配,只需在手机附近打开耳机盒,手机就会自动弹出对应界面,轻点可快速完成配对。之后再使用时会自动识别并完成连接,耳机和充电盒的电量也会在手机上完美呈现。

更重要的是,它支持语音切歌,你只需说一句“小爱同学”即可完成,通过小爱同学你可以调节音量、查询路线等等。

此外,它支持通透模式,无需摘下耳机就能清晰听到环境声音,采用入耳式设计的同时将耳压进一步减小,戴着耳机也能与他人面对面交流。

续航方面,小米降噪耳机Air2 Pro单次续航可达7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可达28小时,充电盒还支持Qi无线充电标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