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10 13:49

联想回应常程跳槽小米裁决:对裁决结果表示欢迎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0日 消息:今日,针对“前联想副总裁常程跳槽小米违约须支付 525 万元”一事,联想方面回应称:“近日收悉常程违反竞业限制违约金等争议仲裁案的裁决书。我们对该裁决结果表示欢迎并深受鼓舞。”

去年 12 月底,常程从联想离职两天后跳槽小米。

今年 6 月,联想集团开始就常程违法竞业限制一事提起仲裁。之后,常程方面一直否认该协议上的签名为其本人签署。

9 月 17 日,联想集团内部人士透露,经仲裁庭指派的鉴定机构确认,常程于 2017 年 7 月 24 日在《联想限制性协议》上的签名为其本人签署。

今日上午,“前联想副总裁常程跳槽小米”裁决结果公开,常程将继续履行竞业限制义务,并支付违反竞业限制义务违约金 525 万元。

对此,常程方则表示,已委托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就此事向法院提起上诉,上述裁决书依法未生效。

以下为联想回应全文:

近日,我们收悉常程违反竞业限制违约金等争议仲裁案的裁决书。我们对该裁决结果表示欢迎并深受鼓舞。我们坚信,该裁决所彰显的法治与契约精神,将能够在新时代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加快完善中发扬光大,更好地保护人才的合法合理流动,保护市场公正与公平竞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