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05 16:59

realme 7系列有望首发125W快充:兼容多种快充协议

【TechWeb】近年来,智能手机的快充水准迎来了飞速发展,从最开始的18W快充,逐渐发展到如今已经正式商用的120W,充电时间也有此前的2个小时迅速缩短到30分钟,国产手机厂商在此方面的进步可谓巨大。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透露称realme新品将配备125W的电源适配器。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realme印度和欧洲CEO MadhavSthth近日在推特表示他们正计划推出全新的realme 7系列机型,包括realme 7和realme 7 Pro两个版本,并且有望配备目前功率最高的125W电源适配器,官方宣称仅需3分钟即可将4000mAh电池充至33%电量,速度非常之快。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今年7月,realme就已对外公布了自家最新研发的125W智慧闪充技术(20V/6.25A),采用突破性三路充电解决方案,三个电荷泵同时降压,最大化提升充电功率,同时有效分散热量。并且该技术支持多种快充协议,可以为笔记本电脑等大功率设备进行快速充电,且支持向下兼容 VOOC、Dart、 Warp、 SuperVOOC、SuperVOOC 2.0、SuperDart 快充协议。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realme 7系列旗舰将会搭载全新的5nm旗舰处理器高通骁龙875,采用“1+3+4”八核心设计,其中“1”为超大核心Cortex X1,峰值性能比Cortex A78高23%,堪称真正意义上的“超大核”。目前高通骁龙865安兔兔跑分已经突破了65万分,那么均采用了Cortex X1超大核的骁龙875的性能突破70万分也将毫无压力。

据悉,全新的realme 7系列旗舰将于明年Q1前后正式登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