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0-05 08:07

衣服上沾了油渍可以涂抹什么东西来去除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

10月5日,支付宝的小鸡宝宝考考你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关于生活常识的,相信大部分人都不会答错,问题是“衣服上沾了油渍可以涂抹什么东西来去除?”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答案。

衣服上沾了油渍可以涂抹什么东西来去除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

今天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衣服上沾了油渍难洗掉,可以涂抹什么东西来去除?

正确答案:面粉

面粉是一种由小麦类磨成的粉末,是最常见的食品原料之一。小麦面粉为由小麦研磨制成的粉末,可供人类食用,小麦面粉产量较其他谷物谷粉产量要高。小麦面粉中若麸质较低,则为“低筋面粉”或“无筋面粉”;若含量高,则为“特高筋面粉”或“高筋面粉”,特高筋面粉、高筋面粉麸质含量约12~14%,适合制作面包,韧性较高,经烘焙后仍得保持形状。低筋面粉筋力较低,质地较为脆弱,通常用于制作松软糕点。

中国在刚广泛种植小麦时,陶器、青铜器都已成熟,却缺乏石磨,以至于先秦的华夏民族可能在长达一千多年的时间里,只能将完整麦粒蒸熟或煮熟成麦饭来吃,口感与风味不利于小麦的推广。战国时代石磨登上历史舞台,一般认为迟至秦汉之际石磨已被民间广泛运用,研磨面粉的技术逐渐成熟,遂发展出面条与馒头面包等美味的面食,才有越来越多中国人开始以小麦为主食。

面粉具有超强的吸附能力,可以去除一些顽固的污渍。在面粉中加水调成糊状涂抹在污渍上,等面糊干了之后,用刷子蘸水刷去面粉粉末,油渍就会一起消失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