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20-09-30 15:30

产品“注册”按钮暗藏玄机,做到这几点用户转化率飙升

许多产品的的命运几乎取决于一个转折点,也就是普通的访客变成注册用户的时候。

这是时候,常见的“注册”按钮显得尤为重要。不过你的“注册”按钮真的合格吗?如果产品开发者多花一些心思在注册按钮的措辞,就能大大增加将访客转换为注册用户的数量。

为什么“注册”按钮经常不起作用?

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注册”按钮本身被忽略了。当访问者在许多网站上看到相同的元素重复出现时,他们开始无意识地忽略这些元素。不管它们是蓝的、绿的还是橙黄色的。

不要惯性的认为访问者知道你让他们注册什么。事实上,很多人并不是在阅读页面,而是处于随意浏览的状态。他们很可能会错过页面中提到的免费试用或关键好处的部分。

没有提供任何价值。要求别人“注册”并不能帮助访问者改变想法,页面内容应该要让访问者的思维从“我为什么要注册?”到“我想要这个!”。

如何让“注册”按钮获得更多的注册?

把它和你的产品联系起来。如果你有一个交易比特币的SaaS产品,注册按钮的描述可以设置为:“开始交易比特币。”如果你有一个艺术家的市场,可以用“开始卖艺术。”这有助于防止按钮被忽略。

给予,不索取。“获得访问权”和“注册”其实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让访客注册,但前者会让访问者觉得他们得到了一些东西,而另一个没有。

暗示人们采取行动。使用动作词,如get(获得), start(开始)和try(尝试)。

下面图是创业公司的案例:

其中gliffy的“开始作画”(Start Drawing)设计就很不错,它暗示了访问者可以快速的开始作画,而这也与他们产品本身有很大相关性,一个可以轻松画出图表的应用程序。

案例研究:改变两个单词点击量涨三倍

和许多软件公司一样,scalyr是一个日志聚合和监控工具,一开始它的做法是访问者“注册”,结果点击量并不佳。后来它有测试一下新的版本,按钮上的文字会给出“免费试用”的提示。如下图:

按钮邀请访问者免费试用,结果增加了212%的点击量。

而这只需要删除旧的“注册”按钮,花了两分钟就搞定的测试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是时候开始改变了!

你不妨也测试改变一下自己的“注册”按钮,让它与产品紧密相连。这无疑是很容易做到的事情之一,可能会对转化率产生巨大的影响。如果你遵循上面的几点建议,那么几乎肯定可以比原先枯燥“注册”按钮做的更好。赶紧试试吧!

---END---

注:文章由站长之家编译自gkogan,原文标题《Stop Asking Me to "Sign Up"》。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