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30 13:33

2020苹果教育优惠结束时间确定,暗示iPhone12发布会时间

苹果公司在9月30日更新了秋季教育优惠的时间,今年的教育优惠截止时间为10月12日23:59,在这一时间前购买苹果产品的用户将享受教育优惠价格以及赠送的产品。

今年的苹果教育优惠除了可以享受价格优惠之外,iPad Air3、iPad Pro以及Macbook系列产品线可以享受赠送AirPods耳机的福利,如果加价还可以换到AirPods Pro耳机,折算之后比大多数电商平台的价格更加优惠。

只要是目前在校大学生以及教育机构的教职工都可以凭借学生证、教师证在苹果官网或线下的直营店以教育优惠价格购买这些产品。

在近日刚好有消息显示苹果会在10月13日举行iPhone12的发布会,因此10月12日作为教育优惠的截至时间就显得十分的微妙,如果想要以教育优惠价格购买的产品那么尽快下单。当然,备受期待的iPad Air4有可能赶不上这次的教育优惠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