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29 19:51

富士康增加奖励,郑州工厂24小时运转赶工iPhone12

iPhone12 预计要在 10 月发布,来自南华的报道称,富士康郑州园区工厂已经是 24 小时不停歇,赶制新品。恰逢中秋国庆双节,园区一些职工放弃了假期,加班投入保障量产的工作中。

奖励方面,报道称富士康对 9 月 18 日后加入的员工,保证入职不低于 90 天、工作不低于 55 天,奖金 1 万元; 9 月 26 日后的新员工则奖励 8500 元。老带新的话,也会有 500 元奖励。

此前的报道称,在有关方面的帮助下,富士康郑州园区 20 万人得以快速复工, 6 月份,该工厂出口量比增长了50.6%。

今日有爆料称, 10 月 5 日苹果就会把首批iPhone12 发货给分销商,但首批型号只有5. 4 英寸的iPhone 12 mini、6. 1 英寸的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预计稍晚。

统计机构Canalys的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苹果出货 4510 万部iPhone,在全球智能机出货下滑14%的情况下,实现同比25%的增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