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29 14:44

盒马首家仓储式会员店落地上海 10月1日正式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10 月 1 日,盒马首家仓储式会员店正式营业。据了解,这是全球首个新零售会员店,也是仓储式会员制赛道理的首个中国品牌。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这家会员店位于上海浦东森兰商都中心B1 层,占地面积达1. 8 万平方米。该门店采用仓储式货架,商品类型包括休闲食品、酒水饮料、日用百货等。门店总计大约 1500 个SKU,采用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店内商品以直采和自有产品为主。

目前,门店尚未正式营业,生鲜等区域商品暂未上架。为保证商品的新鲜度,目前尚未上架的商品会在 30 日晚统一上架。

盒马CEO侯毅表示:“希望与Costco、山姆等正面交锋,这样可以更快速、高效地提升我们自己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该会员店还将在开业当日售卖 1499 元的飞天茅台。消费者一次购买满 1500 元商品即可获得购买资格,当日限量 1000 名。你心动了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