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5 19:36

大神成功移植:任天堂Switch喜提《GTA3》

官方不支持,还有民间移植。

日前,国外大神出手,成功将《GTA Ⅲ》移植到任天堂Switch平台,掌机模式下是720P 30FPS、Dock模式下是1080P 30FPS。

从流畅度上来讲没有问题,唯一有些遗憾的是一些音频文件处理不正常,还需要修复优化。

既然是移植,原版Switch肯定是无法运行了,需要配合搭载自制固件的MOD版。

另外,玩家还需要先下载PC版《GTA3》的客户端文件(Steam上有正版),然后根据自己的电脑环境,通过这个玩家制作的re3项目进行编译,最终放到Switch的TF卡里安装对应的NSP文件才可以运行。

资料显示,《GTA Ⅲ》发行于2001年,是系列第一次采用全3D制作。游戏的背景城市是自由城(Liberty City,原型为美国纽约),讲述了主角克劳德在自由城发展势力,最后手刃哥伦比亚帮和前女友凯特琳娜的故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