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25 14:19

格力集团35亿投资小米 将围绕人工智能进行深度布局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5日 消息:因为董明珠和雷军之前的十年赌约,让格力和小米这两个本来毫无关系的企业扯在了一起。据信息时报消息,前阵子转让格力电器15%股权,套现 400 多亿的格力集团转身投资了小米。

据格力官方公布的消息,近日,格力集团与小米集团、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约定在产业基金、金融服务、产业投资、项目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根据协议,格力集团出资35. 45 亿元参与投资和管理由小米集团发起的小米产业基金。对格力集团而言,小米集团的品牌优势、投资策略、团队经验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双方将围绕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核心装备、前沿科技等领域的小米生态链和优质供应商进行深度布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