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4 13:40

漫威多部新片档期推迟,《黑寡妇》上映时间再推迟

漫威作为迪士尼旗下的一个重要电影品牌,近几年为迪士尼创造了十分不错的票房成绩,比如2019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全球范围内截止到 2019 年 6 月 23 日票房收入是27. 96 亿美元,让迪士尼的票房收入颇丰。

不过在今年漫威电影至今还一部都未上映,原本在今年5月上映的《黑寡妇》电影档期被推迟到11月,如今迪士尼再次宣布这部电影的档期将推迟到2021年5 月 7 日北美上映,这也就是说今年将不会有任何漫威电影上映。

在今年原本只有两部漫威电影上映,分别是《黑寡妇》以及《永恒族》,但此前这两部电影都被推迟过一次上映时间。如今再次被推迟,那么比最早的原定上映时间晚了整整一年左右时间。今年好莱坞的电影几乎都往后延期了半年到一年时间,甚至最终取消了在院线上映,改为了在线流媒体平台,这对于各大电影制作公司都造成了不少的影响。其中电影院更是没有影片可以播放,造成大量美国地区电影关闭。

以下是这次迪士尼宣布推迟的多部电影上映时间:

《黑寡妇》,推迟到 2021 年 5 月 7 日北美上映

《尚气》推迟到 2021 年 7 月 9 日

《永恒族》推迟到 2021 年 11 月 5 日

新版《尼罗河上的惨案》推迟到今年 12 月 18 日

新版《西区故事》推迟到 2021 年 12 月 10 日

《王牌特工:源起》提前到 2021 年 2 月 12 日

《深水》推迟到 2021 年 8 月 13 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