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4 08:50

微软承诺认真改进Windows 10:提高用户体验、减少Bug

对于Windows 10来说,微软或许是听到了不少用户的吐槽声,他们承诺接下来要提高系统的用户体验。

据外媒报道称,微软承诺Windows 10将继续成为未来开发的重心之一。在 Ignite 2020 大会上,Panos Panay 表示他希望“用户从需要Windows上升到热爱和想要Windows”。

自从Windows部门重组以来,微软的重心放在了云和AI组织方面,Windows就自然受到了冷落。微软一直希望用户喜欢Windows 10,而在Panay的领导下,该公司似乎终于认真对待对操作系统的承诺。

报道中还提到,微软改善Windows 10用户体验中,也包含了对一些低级失误的纠正,比如去掉那些本不该发生,或者用户多次反馈的Bug。

Panay表示:“微软近期对Windows的投资力度是空前的”。微软高管使用到了“热爱、想要和投资”这样的字眼,表明Windows 10会获得更深度的优化整合。对于Windows 10的未来,以及他们计划如何让它变得更好,微软一直没有表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