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23 17:10

一代神机 Redmi王腾线下拜访客户:没想到是位小米6钉子户

小米6堪称是小米数字系列产品中的经典,这款手机聚集了一批忠实用户,他们被称为“小米6钉子户”。

今天Redmi产品总监王腾在线下拜访客户时发现,这位客户居然也是小米6钉子户。

网友纷纷留言:“这才是真爱粉”、“小米6太经典了,颜值好看,骁龙835日常够用”。

资料显示,小米6是小米2017年4月19日发布的旗舰产品,这是小米数字系列最后一代16:9手机,也是小米最后一款非异形屏手机。

小米6之后,小米数字系列采用全面屏方案,历经刘海屏(小米8)、水滴屏(小米9、小米9 Pro)、挖孔屏(小米10、小米10 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等多种全面屏方案。

而小米6之所以堪称经典,一个重要原因是这是小米最后一款小屏旗舰,其屏幕尺寸为5.15英寸,搭载高通骁龙835旗舰处理器,单手操作毫无压力。

此外,小米6还保留了正面实体指纹按键,这也是小米数字系列最后一款采用正面实体指纹的旗舰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