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23 09:06

​董明珠再回应与雷军十亿赌约:我没要他也没给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9 月 17 日,董明珠做客cctv-3《我的艺术清单》节目,谈及与雷军十亿赌约时,董明珠表示:“我没要他也没给”。

据悉, 13 年底,雷军与董明珠一起受邀参加了央视的“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被编导安排到了一组。当时编导表示希望把盛典弄得热闹点,就有了著名的“十亿赌约”。雷军表示,如果小米在 5 年内营业额击败格力,董明珠给我一块钱。而董明珠表示要赌就赌 10 个亿。

2019 年 3 月 19 日,小米集团公布 2018 全年财报,报告显示,小米总营收 1749 亿元人民币。4 月 28 日,格力电器发布了 2018 年年报,报告显示,格力电器 2018 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000. 24 亿元。董明珠赢得了与雷军的 5 年赌约。

在2020年8月11日的小米十周年演讲上,谈及与董明珠打赌一事,雷军正式承认自己输了。但是雷军表示,在与董明珠赌约结束后的第二年,小米营收就超越了格力。

雷军调侃称:“后悔赌的是五年而不是六年,后悔招惹董大姐。那个时候我们如日中天,信心爆棚,膨胀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