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3 08:18

2020年诺贝尔奖颁奖改为线上举行,一年一度晚宴也将取消

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全球不少的大型活动展会纷纷取消,都改为了线上方式举行,从举办经历来看,线上会议的举办效果也相当不错。就在近日,诺贝尔基金会首席执行官拉尔斯·海肯斯滕在9月22 日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 12 月将不再举行传统的诺贝尔奖颁奖典礼,颁奖仪式将改为线上举行。

海肯斯滕当天在接受瑞典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由于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诺贝尔基金会决定取消原定于 12 月 10 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的诺贝尔奖颁奖典礼。获奖者将不会按惯例被邀请至斯德哥尔摩,而是在各自国家获颁相关奖项。

海肯斯滕说,今年的获奖者将在瑞典驻相关国家的大使馆或其从事研究的大学被授予诺贝尔奖章和证书,而主办方将在斯德哥尔摩市政厅线上直播颁奖仪式。

根据瑞典著名化学家诺贝尔1895 年的遗嘱而设立的五个奖项,包括:物理学奖、化学奖、和平奖、生理学或医学奖和文学奖,旨在表彰在物理学、化学、和平、生理学或医学以及文学上“对人类作出最大贡献”的人士;以及瑞典中央银行 1968 年设立的诺贝尔经济学奖,用于表彰在经济学领域杰出贡献的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