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9-22 18:10

微软:Xbox Game Pass订阅者超过1500万

DoNews 9月22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微软宣布自己旗下的 Xbox Game Pass 服务目前已经拥有超过1,500万订阅者。也就是说,在过去半年时间里,这项服务的订阅会员量就已经增加了超过500万。

究其原因,自然是由于微软今年在扩充这项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上花了不少的工夫,接下来EA Play里面的游戏也会加入Xbox Game Pass。 随着微软对ZeniMax的收购,未来《毁灭战士:永恒》和《上古卷轴5》等作品也都将向Xbox Game Pass的订阅者开放。

除此之外,xCloud的推出以及微软为Xbox Series X和S 准备的包含Game Pass Ultimate在内的分期付款计画,也会有利于Xbox Game Pass实现进一步的增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