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22 10:42

微软将于下周推出一款名叫Surface Swift的12.5英寸设备

微软预计将在 9 月 30 日举行新的Surface发布会,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可能会发布两款新品,其中一款是我们从未见过的名叫Surface Swift的新品。我们知道两款产品其中之一是改进型Surface Pro X,大概叫做Surface Pro X2,将配备升级后的处理器,可能包含内置5G功能的新款高通定制芯片。

第二款设备是一款较小的Surface Laptop,可能会配备12. 5 英寸显示屏,泄密者@cozyplanes称这款新产品将被称为Surface Swift。

虽然没有提供其规格的具体信息,但相信微软Surface Swift可能会在 10 月份在美国上市,国际上市时间可能会推迟几个月。换句话说,比如生活在欧洲的人,要到明年 1 月才能拿到Surface Swift。

Surface Pro X2 和Surface Swift都应该会有一个较低的价格标签,这意味着该公司希望以往同配置下比其他厂商价格高出不少的Surface笔记本成为更多潜在客户的选择。

关于这些新的Surface机型我们还有很多不知道的地方,所以我们只能再等几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