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9-21 13:55

夸克联合医鹿推出“夸克健康”频道

DoNews 9月21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近日,智能搜索app夸克上线“夸克健康”频道,联合阿里健康医鹿,提供24小时随时在线问诊、挂号、买药等功能,打通自查自诊到智能问诊的全链路服务。联合阿里健康“互联网医院”医鹿app,夸克上线的“夸克健康”频道集纳了医鹿问诊、医院挂号、送药上门,疫苗预约、病友讨论等功能,与夸克特色的AI问诊、AI体检助手、专家问答等融合为“自诊+问诊”全程服务。搜索“夸克健康”,即可进入频道。

目前,医鹿聚合了6万名专业医生,囊括全国各个领域的权威专家,几乎覆盖主流三甲医院的所有科室,以及免疫规划中心等一些特色科室。医鹿的智能分诊功能,则向用户提供7*24小时实时在线的极速问诊服务。

此外,医鹿的挂号功已经覆盖全国主要城市的医院在线预约挂号;药品闪送功能主打北上广深杭等城市24小时30分钟急送药上门服务;体检、疫苗预约能够实现正品疫苗、全国体检在线预约。联合阿里健康医鹿,夸克之前推出了近万种常见病症查询,AI问诊、AI体检助手和智能过滤虚假医疗广告,聚合图文、音频、视频的权威专家问答,精选上百万条由专业医生提供的高质量回答,提供一键直达的结果呈现,大大提升了医疗搜索的效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