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9 18:45

微软Surface Pro 8首曝:跳票到明年才能发布

微软Surface Pro系列自打推出以来,从设计、功能、体验等方面塑造了Surface系列业内标杆的形象,可以说奠定了它在二合一笔记本市场的领军地位。

如今微软Surface Pro系列已经迭代至第七代,第八代新品Surface Pro 8也浮出水面。

据Windows Central报道,微软习惯在10月份发布Surface新品,Surface Pro 8原计划在今年秋季正式登场。

与其同时发布的Surface新品包括Surface Laptop 4、Surface Studio 3等。

不过最新消息表明,上述新品跳票了。

Windows Central作者Zac Bowden在推特爆料称它们将推迟到2021年才能亮相,今年秋季发布的新品是Surface Pro X。

报道指出,Surface Pro X将搭载全新的SQ2处理器,这颗处理器基于高通骁龙8cx Gen2打造,性能相比SQ1会有大幅提升。

除此之外,Surface Pro X还将加入全新的亮铂金配色。

外媒指出,新Surface Pro X不会在设计上有重大改进,主要变化是性能提升、加入新配色等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