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18 16:50

iPad8和iPadAir3买哪个好 iPad8代购买建议分析

苹果秋季发布会上发布的入门级平板iPad8代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原因是它的价格十分有吸引力,仅需2499元起,于是有不少用户表示iPad8和iPad Air3这两款平板怎么选比较好,买哪一款平板比较合适呢。

1、iPad8和iPad Air3处理器完全一样,都是A12芯片,同时屏幕也很接近,iPad8是10.2英寸,iPad Air3是10.5英寸。

2、两个平板最大的不同是,iPad8使用是非全贴合屏幕,iPad Air3使用全贴合屏幕,在视觉观感上iPad Air3领先

3、另外一个最大不同是,iPad8是单扬声器,iPad Air3是双扬声器,外放观看视频的时候有明显的不同

4、这里的购买建议是,iPad8适合那些入门级的用户选择,仅仅有看视频、课件、网课的需求,那么iPad8最适合购买,目前32GBiPad8价格是2499元,128GB的价格是2999元。当时iPad Air3的64GB版本,电商平台优惠后,价格也至少要3000元以上,因此只想购买入门级平板的话推荐iPad8。

5、如果对iPad8的性能配置不够满足,那么最好是等到10月份购买iPad Air4,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体验,iPad Air4肯定要比iPad Air3更加值得购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