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8 17:05

SpaceX将星链卫星发射任务推迟到当地时间周五进行

【TechWeb】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回收问题,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将星链卫星发射任务推迟到当地时间周五进行。

据悉,SpaceX原本计划在当地时间周四进行星链卫星发射任务,但由于“回收问题”,发射被推迟了一天。

外媒报道称,该公司的“猎鹰9号”火箭原本计划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39A发射台发射60颗新的星链卫星,但在计划升空前15分钟,该公司取消了任务。

据悉,这是SpaceX自2019年以来第13次执行星链卫星发射任务。此次发射将使得入轨卫星总数达到773颗,如果包括2018年发射的2颗原型卫星,入轨卫星总数将为775颗。

早在2015年1月,SpaceX CEO马斯克就宣布了卫星互联网服务计划,这一项目被命名为“星链”。SpaceX计划将约1.2万颗通信卫星发射到轨道,为地球上的用户提供宽带互联网服务。除了这已经获得批准的近1.2万颗卫星,该公司还申请发射3万颗卫星。(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