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20-09-18 16:35

学校回应1620元天价校园网费:没那么高,每月15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 消息:据沸点新闻报道,昨日,有网友爆料称某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南校区现天价校园网费用,一个宿舍一个月高达 1620 元。

该网友称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南校区属于弱覆盖地带,4G完全“不在线”,同学们只能使用校园网,可这个价格属实有点小贵:一个月一个宿舍需要付费 1620 元。与校方反馈后,学校建议投诉三大运营商,可运营商的回复却是:学校不允许安装设备解决。

对此,校方表示校园网费用符合文件要求和规定,每月 15 元限时 80 小时,超出 80 小时按0. 4 元/小时收取。没有网传的高达 1000 多的网费,同学应该是将网费叠加计算的。针对手机信号弱问题,学校可能会同意运营商建基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