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8 14:25

特斯拉已在60个Electrify America充电站部署Powerpack电池储能系统

【TechWeb】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在约60个Electrify America充电站部署了Powerpack电池储能系统,预计到今年年底还会部署更多。

去年,特斯拉与Electrify America宣布达成一项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该公司将在Electrify America运营的100多个充电站内部署Powerpack电池储能系统。

现在,特斯拉已在大约60个Electrify America充电站内安装了Powerpack电池储能系统,这占据了协议数量的一半多。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Powerpack是完全集成的交流连接能源存储系统,具有连接到建筑或公用事业网络所需的一切,并且具有应用范围远超独立电池系统的优势。Powerpack内的电池系统有着极为精巧的设计,每个Powerpack都是包含16个独立电池舱、温度控制系统和数百个用于监控和报告单元级别性能的直流能源存储设备。

该公司表示,Powerpack系统可根据任何场所的空间、电力和能源需求进行扩展,从小型商业企业到区域公用事业均适用。

外媒称,特斯拉的电池不仅能为Electrify America节省资金,还能在用电高峰期减少对电网的需求,并减少高峰用电费。

Electrify America是美国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巨头,同时也是大众汽车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去年11月份,电动汽车制造商拜腾(BYTON)宣布,它将与Electrify America合作,在美国给车主提供两年的免费充电服务。

到2021年年底,拜腾车主将可使用Electrify America全美800多个充电站中超过3500个、功率为150kW以上的充电桩为汽车充电。(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