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8 08:49

少林寺回应注册666个商标:为了保护少林品牌防止被滥用

少林寺回应注册666个商标】据@一手Video消息,嵩山少林寺已申请注册过 666 个商标,有网友质疑其是抢注。少林寺回应,少林寺的名称曾被人滥用,推出所谓“少林秘方”等,注册商标是为了保护少林品牌。据了解,商标权保护是品牌保护中的重要内容之一,指的是对品牌所包含的知识产权即商标、专利、商业秘密等进行保护。

品牌保护最重要的武器是法律,品牌保护的核心是商标权保护,即对商标专用权(已经过注册)的法律保护。品牌保护的范围要大于商标权保护范围。企业对其品牌的自我保护,既有商标权保护的内容,也有非商标权保护的内容。

商标权保护的期限是指商标专用权受法律保护的有效期限。我国注册商标的有效期为十年,自核准注册之日起计算。注册商标有效期满可以续展;商标权的续展是指通过一定程序,延续原注册商标的有效期限,使商标注册人继续保持其注册商标的专用权。

我国《商标法》规定,注册商标有效期满需要继续使用的,应当在期满前六个月内申请续展注册。每次续展注册的有效期为十年。续展注册经核准后,予以公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