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17 15:59

网易云游戏怎么玩原神 网易云游戏玩原神教程

原神的pc版本在最近上线了,一些小伙伴想在网易云游戏上玩原神,但是不知道怎么玩,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网易云游戏玩原神教程。

1、首先打开网易云游戏的官网:https://cg.163.com/#/mobile

2、接着在搜索框搜索“原神”,这样的话就会跳出原神的所有版本的游戏。

3、因为目前只开放了pc版本,所以只能玩pc版本的原神,届时在9月28日会上线其他平台的原神。

4、然后主要登录就可以在网易云游戏上玩原神了,《原神》是由上海米哈游制作发行的一款开放世界冒险游戏,原初测试于 2019 年 6 月 21 日开启 ,再临测试于 2020 年 3 月 19 日开启,启程测试于 2020 年 6 月 11 日开启,PC版技术性开放测试于 9 月 15 日开启,公测于 2020 年 9 月 28 日开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