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7 09:45

音乐流媒体Spotify称苹果又在利用主导地位不公平竞争

【TechWeb】9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日前推出了套餐服务包“Apple One”,但音乐流媒体平台Spotify认为,苹果又在利用主导地位不公平竞争。

“Apple One”个人服务包月费为15美元,家庭方案计划为20美元,还包含了电视、音乐与游戏服务。苹果也将提供月费30美元方案,增加了新闻、更大储存空间等等服务。

Spotify表示,苹果再一次利用了自己的主导地位进行不公平竞争,将消费者绑在了他们自己的服务里。我们呼吁监管部门尽快移动限制苹果的垄断行为。

Spotify虽然没有明确说明,但该公司应当是认为苹果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使Apple Music(苹果音乐)处于优势。

周三收盘,苹果(NASDAQ:AAPL)股价下跌2.95%至112.13美元,总市值约1.92万亿美元。

Spotify(NYSE:SPOT)股价下跌1.29%至234.85美元,总市值约439.96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