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17 08:22

PS5各版本价格汇总 PS5多少钱

索尼互动娱乐在今(17)日凌晨举办的 PlayStaion 直播发表会中正式宣布,下一代新主机「PlayStation 5(PS5)」预定于 11 月 12 日(四)率先在美日等 7 国上市。内建 UHD Blu-ray 光碟机的标准版主机建议售价4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370元,无光碟机的数位版主机建议售价3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695元。

1、PS5带光驱版本4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370元。

2、PS5数字版不带光驱售价399 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695元。

3、PS5是 SIE 旗下 PlayStation 家族主机的最新一代。配备整合 AMD Zen 2 八核心 CPU 与 RDNA 2 GPU 的处理器,16GB 系统记忆体,825GB 订制版超高速 SSD。支援最新硬件加速光线追踪处理,最高 8K 或 4K 120Hz 可变更新率画面输出。配备支援触觉回馈的 DualSense 无线控制器。可向下相容 PS4 游戏软件。

4、PS5将分为内建光碟机的标准版与无光碟机的数位版,其中数位版只能透过网络数位下载游戏软件。

相关话题
ps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