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7 08:00

PS5与XSX同价

索尼宣布PS5将于11月12号在北美、墨西哥、新澳,以及韩国首发;其它国家及地区押后一周,即11月19号发布。售价体系如下图所示——光驱版500美元,数字版400美元:

索尼并未放弃国内游戏机市场,公司正在探索国行版上市的可能性,具体细节随后公布:

除售价向友商看齐,订阅体制也要跟上。索尼宣布新的PS Plus Collection订阅计划,一大堆PS4经典得以与PS5用户见面。其中大部分为索尼第一方作品,同时也包含若干第三方作品,比如辐射、蝙蝠侠、真人快打等等。具体阵容将在新主机面市之日公布,PS5用户可借此解决新主机游戏荒问题。

新游戏方面,吉田直树(Naoki Yoshida)领衔,小弟高井浩(Hiroshi Takai)操刀的《最终幻想16》将以限时独占形式与PS5用户见面,PC及XSX版本随后跟上。

有野生舅舅称FF16将由PS5限时独占半年,主机独占一年即首发一年后移师PC平台,但业内人士对此说法嗤之以鼻。

第一方阵容包括当红主力《蜘蛛侠:迈尔斯·莫拉雷斯》,以及传统3A动作大作《战神:诸神黄昏》(God of War Ragnarok)。前者为首发护航作品,同时提供PS4版本;后者定位为战神系列重启作品,2021年发布,未提及PS4版本。

索尼还确认PS5游戏涨至69.99美元价位,较当前世代上涨10美元。尽管首发大作蜘蛛侠仅售49.99美元,但捆绑了前作复刻版的蜘蛛侠终极版依然保持69.99美元价位不变。

相关话题
ps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