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6 21:31

微软Edge现在可以翻译用户选定的文本

微软在新版微软Edge中扩展了翻译功能:Edge在Canary或Dev通道的版本,可以将外语页面上的选定文本翻译成默认语言或英语。在推出Chromium Edge后,微软在新Edge中加入了内置翻译功能。目前,Chrome浏览器和新版微软Edge是唯一能原生提供全页面翻译功能而无需依赖扩展的浏览器。

新Edge中的翻译功能是默认提供的,同时也存在于沉浸式阅读中。不同的是,微软正在测试另一个与翻译相关的酷炫功能,这是Chrome浏览器中不存在的,那就是翻译选定文本的能力。

该选项现在可以在上下文菜单中控制,要在新的微软Edge浏览器中翻译选定的文本,需要确保你使用的是最新的Canary或Dev版,在访问非英文网页时选择一些文本,右键单击并选择 "将选择内容翻译成英文",随后Edge会在页面的选定部分完成翻译,并通知用户。

Edge的开发组最近异常活跃,下载选项提示、PDF平滑滚动、PDF目录支持、自动生成强密码、垂直标签和Web Capture等功能都是这几个月才出现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