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16 16:15

苹果12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12开售时间消息

在9月16日凌晨,苹果开启了秋季新品发布会,可惜最大的遗憾就是没公布iPhone12的具体上市日期,那么苹果12究竟会在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答案。

1、iPhone12系列的量产出货时间最快也要到10月上旬,而按照苹果的产品节奏,发布会很要等到 10 月中下旬才会举办。

2、iPhone12将延续刘海全面屏设计,标配OLED屏幕,并采用类似iPhone 4的纯平中框,搭载基于 5 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 处理器,支持5G网络,是iPhone系列推出的第一款支持5G网络配置的智能手机,配备后置双摄像头,支持中国的北斗导航定位系统。

3、苹果12在10月份还有几场发布会,所以大概率是在10月份正式公布,iPhone12 系列分为5. 4 英寸iPhone12、6. 1 英寸iPhone12 Pro和iPhone12 Max,6. 7 英寸iPhone12 Pro 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