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16 09:48

iOS14正式版什么时候更新 9月16日几点更新

iOS14正式版已经确定在美国时间9月16日开始推送更新,这次更新的正式版本将会带来许多新功能,包括小组件、app资源库、视频画中画功能等,以下我们来一起看下iOS14正式版的更新时间以及功能介绍。

1、iOS14正式版更新时间:美国当地时间9月16日,北京时间最快是9月16日下午3点,或者在9月16日晚上、深夜推送更新

2、iOS14升级方法,只要手机型号支持iOS14,届时就会受到推送更新提示,进入到iPhone——【设置】——【通用】——【软件更新】

3、iOS14有哪些新功能。iOS14主要增加的功能有:画中画、app资源库、小组件、新增内置翻译功能、数字车钥匙、Siri更智能化

4、iOS14 支持的手机型号汇总:iPhone 6s、6s Plus / iPhone SE(2016)/  iPhone 7、7 Plus / iPhone 8、8 Plus / iPhone X、XR、XS、XS Max / iPhone 11、11 Pro、Pro Max / iPhone SE(2020)

5、iOS14值得更新吗?这里的更新建议是,iPhone8/8plus之后的机型都推荐更新这一系统,可以带来更好的操作以及体验,如果是较早的机型,可能因为手机性能限制,导致无法全面体验到iOS1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