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9-16 08:38

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 1 点,苹果举行 2020 年秋季发布会,发布了iPad 8、2020 款iPad Air(iPad Air 4)、Apple Watch 6、Apple Wtach SE四款产品。以下为这四款产品的具体参数配置。

iPad 8

iPad  8 采用10. 2 英寸屏幕,支持Apple pencil ,搭载A12 仿生芯片,比上代性能提升40%,同时支持全尺寸智能键盘以及现有的其他第三方键盘。

值得一提的是,iPad 8的充电头插口为 Type-C,但机身接口依然为 Lightning。

配色方面拥有金色、银色、深空灰色可选。

售价方面,32GB版本无线局域网机型 2499 元,蜂窝网络机型 3499 元;128GB无线局域网机型 2999 元,蜂窝网络机型 3999 元,将于9 月 17 日接受订购,9 月 20 日发售。

2020款iPad Air(iPad Air 4)

2020 款iPad Air 搭载A14 仿生处理器,配备10.9 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360 x 1640,采用直角中框。前置 7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Smart HDR,后置摄像头为 1200 万像素,横向模式的双扬声器系统。

详细介绍一下,A14 Bionic处理器,首发5nm工艺(目前的A13 为7nm工艺),容纳了118亿个晶体管,相比A12 处理器性能提升40%。CPU采用 2 大核+ 4 小核的设计,图形处理器拥有 4 个核心,图形处理相比A12 提速30%。

值得一提的是, 2020 款iPad Air没有Face ID,而是将Touch ID 传感器集成至电源键上,实现顶部边框指纹解锁。

此外, 2020 款iPad Air的另一大亮点则是用USB-C接口取代了以往的Lightning 接口,同时配备了20W USB-C 电源适配器,并支持第二代Apple Pencil。

配色方面,具有银色、深空灰色、玫瑰金色、绿色、天蓝色五种配色可选。

售价方面,国行64GB版本无线局域网机型 4799 元,蜂窝网络机型 5799 元;256GB无线局域网机型 5999 元,蜂窝网络机型 6999 元,将于 10 月发售。

Apple Watch 6

Apple Watch6 采用了全新的S6 处理器,该处理器基于iPhone11 的A13 仿生芯片打造,与前代相比性能提升了20%。屏幕亮度相比提升2. 5 倍,户外支持AOD常亮,支持了5G Wi-Fi,新的血氧传感器。

据介绍,全新的血氧传感器由四组 LED 光簇和四个光电二极管组成。它集成在水晶玻璃表背之中,与血氧 app相互配合来判断用户的血氧水平。

此外,Apple Watch6 无需点亮屏幕就可以看到表盘内容,并支持全天候高度测量。

充电方面,Apple Watch Series6 充电速度相比上一代快了20%。

表壳颜色方面,有红色、蓝色、墨色和新金色四种配色可选。

表带方面,Apple Watch Series6 带来全新单圈硅胶表带、没有锁扣等结构。

表带售价方面,硅胶材质的单圈表带售价 379 元,编织单圈表带 779 元,新的回环式运动表带 379 元,皮革表带 779 元,爱马仕皮革表带 3999 元,黑色最高 4399 元。

价格方面,Apple Watch6 的GPS版售价 3199 元,蜂窝+GPS版售价 3999 元。9 月 17 日接受订购,9 月 20 日发售。

Apple Wtach SE

苹果Watch SE提供40mm和44mm两种表壳尺寸。搭载S5 芯片,速度比Watch3 系列快 2 倍。支持加速感应器、指南针、高度计、运动感应器、摔倒检测等功能。但不支持血氧检测和 ECG 心电图,不支持全天候亮屏功能。

Apple Watch SE的GPS版售价 2199 元、蜂窝+GPS版售价 2499 元。9 月 17 日接受订购,9 月 20 日发售。

值得一提的是,新 Apple Watch 包装盒,首次不含 USB 电源适配器,5W电源适配器不在包装盒内。

iOS 14/iPad OS 14/Watch OS 14/tv OS 14

同时,在发布会的末尾,苹果还表示将在今日推送最新的iOS 14/iPad OS 14/Watch OS 14/tv OS 14正式版操作系统。

iOS 14操作系统新增内容如下:

  • 小部件自定义
  • 汽车钥匙
  • AppClip小程序
  • 在 "消息" 应用中固定对话
  • "信息" 应用中的提及
  • 更改默认电子邮件应用和浏览器
  • 表情符号搜索
  • 苹果地图中的自行车路线
  • 苹果地图支持 EV 导航规划
  • 全新的翻译应用程序
  • HomeKit 增强功能:人脸识别、活动区、自适应照明
  • CarPlay 壁纸
  • 新的 CarPlay 应用程序类型: 停车、 快餐订购
  • AirPods Pro 的空间音频
  •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的自动切换
  • 应用程序剪辑,无需下载完整应用即可快速访问应用功能
  • 新的隐私功能
  • 模糊位置共享

支持 iOS14 升级的iPhone如下:

iPhone11Pro

iPhone11ProMax

iPhoneXS

iPhoneXSMax

iPhoneXR

iPhoneX

iPhone8

iPhone8Plus

iPhone7

iPhone7Plus

iPhone6s

iPadOS 14升级将支持以下设备:

12.9 吋 iPad Pro(2015 / 2017/ 2018 / 2020)

11 吋 iPad Pro(2018 / 2020)

10.5 吋 iPad Pro

9.7 吋 iPad Pro

第 7 代 iPad (10.2 吋)

第 6 代 iPad(2018)

第 5 代 iPad(2017)

iPad mini 4

iPad mimi 5

第 2 代 iPad Air

iPad Air (第 3 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