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15 11:28

iPhone12为什么推迟发布 苹果12推迟发布原因是什么

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凌晨1点举行,不过这次发布会的重点产品是iPad Air4、Apple Watch6等产品,很多用户关注的iPhone12将不会出现在这次发布会。

1、iPhone12推迟发布原因是什么。iPhone12系列不会在9月16日发布的一大原因是,苹果今年因为疫情原因,导致设计、量产等均被推迟,尤其是高端版本的Pro机型推迟量产时间,导致今年iPhone12的发布以及上市时间均推迟数周时间。

2、iPhone12新的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预计在2020年10月中旬左右,上市发售时间为10月中下旬

3、iPhone12推迟发布有哪些影响。首先对用户的期待心情可能会有一些影响,毕竟预热了挺久的时间却没有发布的话,肯定会不太舒服,其次是iPhone12发布时间和华为Mate40系列十分接近,这对于很多想要换机的用户来说,又增加了一些不确定性,因此有人会选择继续观望对比两款机型再决定购买。

4、iPhone12今年会涨价吗。此前已有很多个消息源称,今年的iPhone12将不会涨价,起售价预计为5499元起,甚至最低容量版本也从64GB提升到了128GB,相信这样“加量不加价”的行为会吸引不少用户购买。

5、什么时间买iPhone12最划算,一般来说,每年的双十一、618这样的购物节电商平台都有很大的降价幅度,是最适合购买iPhone产品的时间。如果不是追求第一时间入手的话,可以等到双十一再考虑购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