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15 10:41

2020百度世界大会直播地址 大会议程时间表汇总

2020年百度世界大会在9月15日上午9点正式开启,今年的百度世界大会以”万物智能”为主题,由百度与央视新闻联合直播呈现。在本次的百度世界大会主论坛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将携百度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央视总台主持人康辉,与宝晓峰、郑丽等 4 位央视新闻AI体验官一起,带领大家进入百度AI世界。

1、2020百度世界大会议程

9:00——12:00 主论坛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将于百度各业务板块领军人物,用一场全新的线上直播发布会形式,面向行业、合作伙伴、广大用户和媒体,发布百度人工智能全年最新、最前沿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等成果。

12:00——14:00 分论坛

展示百度内容生态、百度智能小程序、百度大脑、百度智能云、Apollo、小度等全年最新、最前沿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等成果。

14:00——15:00 公开课

聚焦百度大脑、百度地图、智能汽车、智能交通、智能生活等领域,为开发者、行业合作伙伴带来最实用的干货分享。

2、主要产品看点

1)Apollo自动驾驶

2)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等新品

3)百度大脑、智能云等AI、云计算等服务

4)9 场分论坛、 13 场公开课,将带来不少干货内容分享

3、2020百度世界大会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