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14 20:24

唯品会工作人员回应爱库存举报:碰瓷性炒作 不再回应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4日 消息:据国是直通车消息,今日,针对“爱库存举报唯品会不正当竞争”一事,唯品会方面回应称,爱库存是“碰瓷性炒作”,不想再占用公共资源回应。

9 月 3 日,爱库存发布声明称,有商家反馈:唯品会明令要求商家不得与爱库存继续合作,强令商家下架在爱库存上的所有商品与活动,并对商家商品进行日常巡检,一经发现在爱库存上继续有售,唯品会即对商家进行通告惩戒,甚至直接下线商家在唯品会上的所有在售商品。

对此,爱库存要求,唯品会立刻停止“二选一”的错误行为,对于唯品会侵犯爱库存、商家及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已经掌握了大量的有力证据,将采取进一步行动的权利。

今日午间,爱库存发文表示,已在 9 月 11 日通过邮递的形式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市荔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时提交实名举报函,恳请上述几个部门对唯品会的上述违法行为严厉打击,立案查处,维护行业秩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